今天很振奮的出門!

頂著暖呼呼的冬陽搭公車去池袋~
SunshineCity的B1吃了漬五目丼~

又去大創轉了一圈~
買到了很可愛的收納小盒~

0103。收納小盒

年賀状大功臣用的!

十二月初各店的文具用品區都騰了一整架賣那些印章印台的~
我看了三四回~
想說不便宜又不常用到就很努力的忍著沒買~
(超努力喔~誰叫它們就那麼可愛!)

可放假前~
楢崎先生上了一堂年賀状製作~

這下好啦~全破功了!
喜孜孜的去萬惡TOKYU HANDS大採購~
兩大圖章兩小圖章+一賀詞+印台們~

不是我在說~
日本人真會做生意~

在台灣只有百貨公司才看得到的花樣印章~
日本偏生弄得像大眾文化一樣~
一個個印章都印出五顏六色的成品~
還在下面標註是幾號配幾號印台用幾號麥克筆著色~
喜歡古典風的往左邊挑~可愛風的顧著右邊找~

每個手不殘的心癢癢人~
都覺得自己也印得了那樣出色的手製年賀状!

是啦~買回家以後研究了四五個小時~
我也總算做出類似的程度!XD

印台有辦法撐一年不乾嗎?
我不知道......

牛牛章還要等十二年才能再拿出來印耶~
那時候說不定我都當媽了~
給小孩玩算了......

明年的年賀状還要買新的虎虎章~
還有興致做嗎?

不過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期待明年的虎虎了~
看來是勢在必行!

(同齡的朋友不是牛就是虎~再操勞也就這兩年唄!)

到時候再買一個收納大盒吧!
小盒裝今年這些就要硬壓才關得上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